见到我请叫我滚去画画

根深蒂固,则枝繁叶茂

《再世》Chapter.1

预警见合集简介


是四月,阳光和煦,周子舒坐在摇椅上,一下没一下的晃荡着,中午的太阳温暖的很,晒得他有些发困。前些日子的那些个乱七八糟事都有了了结,他的钉子也成功拔了。反正无事,就和温客行一起在青崖山下搭了个屋,温客行是养伤,而他算是提前体验养老生活了。

偶尔指点一下成岭武功,更多时候说像现在这样晒太阳。惬意的度过一整天,身边还有爱人相伴,这是周子舒在天窗时想都不敢想的。远处树枝抽出幼芽,嫩绿色的,有风拂过他的脸…


越来越困了,干脆睡一觉好了,反正老周会叫我的。

打了个哈欠,他有点迷糊的愉快的想着,闭上了眼。


过了大概半个时辰,温客行做好饭菜,来叫周子舒去吃饭。


“阿絮?”没有人应答


温客行走近,看到在摇椅上安详合眼的美人。


原来是睡着了。他有点好笑的想,打算叫人起来。


等等。


温客行停下了动作。


不妨先吻一下阿絮?这几天阿絮都不让我亲他。

他慢慢地凑近周子舒,然后轻而快的印一下周子舒的唇。

又凉又软。温客行回味刚才的吻,突然变了脸色。

他抓起周子舒掩在衣袖下的手。

没有脉搏跳动。

冰凉白皙的手垂回椅边,重被袖子拢住。


明明是在正午的阳光下,温客行却如坠冰窖。

小心翼翼的把人抱回床上,盖好被子,急忙去找医师。

一连找了好几个医师,每一个都只道节哀。

温客行便一个一个的都杀了。

“敢咒我家阿絮,该死的东西!”

叶白衣接了消息赶过来,救下最后一个医师的性命。“人都死了,你杀多少无关的人也没用。”

温客行红了眼,一扇子挥向叶白衣,“关你什么事,滚开!”叶白衣与他一招一式打起来,打到温客行脱力跪倒在地上,他才缓缓开口道:“现在可以听我说话了吧。”他顿了一下,“我有法子救他。”

看到温客行不敢置信的抬头,他像是感到满意了:“先去把遗体收拾好,我再同你道。”

温客行依言回屋,周子舒还安安静静的躺在床上,嘴角缀笑,像是真的在熟睡。

温客行用手指划过周子舒的侧脸,细细描摹他的轮廓,红了眼眶。

啪嗒。

有水滴晕开在被子上。


下葬只叫了几个相熟的人,成岭呜呜的哭着,伤心至极差点背过气去,温客行一掌劈下去,接住被劈晕的小孩,安顿好。

叶白衣已经在庭院里面等他了,见他处理好了事情,便扔两卷书给他。

温客行接住,见叶白衣转身欲离,不由得高声问道:“多谢前辈。只是前辈为何要如此助我?”

叶白衣没有回头,温客行注意到他头上又多了不少白发。

“秦怀章的徒弟,还算讨人喜欢。”叶白衣走到门口,脚步不停,“只是看你们这样想到往事罢了。小子,若见到我,记得跟我打个招呼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6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